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
2019-11-17 09:38: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20日,根据省公司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主持。

  

  会上,镇江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大家分别结合个人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的情况,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工作方案中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在找差距的基础上深刻反思,确保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陈剑总经理结合领导班子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境界上,逐步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完整准确地把握好理论学习的精神实质,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贯穿学习全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落实调研整改,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将检视整改工作贯穿始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齐头并进,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不断满足用户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更高需求。

  三是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五个“必须”。在当前行业的严峻形势下,镇江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精神状态必须更好一点,工作思路必须更新一点、工作作风必须更实一点、发展意识必须更强一点、自律方面必须更严一点”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他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分公司领导班子要做指路“明灯”,在推动整改落实的同时,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回头望”,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措施再细化,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