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7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邢亚彬到会指导。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主持会议。

  

  根据省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文俊林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对照剖析。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敞开思想,联系各自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及其他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邢亚彬主任对泰州分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之舵,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借鉴和运用主题教育中的成果和经验,推动党建工作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狠抓落实整改,夯实发展基础,抓住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实实在在地把主题教育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文俊林总经理表示,分公司党委将继续在政治上求“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思想上求“新”,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作风上求“实”,以勇为、敢为、善为的精神履好职、尽好责;继续在自律上求“严”,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