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7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10日下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叶亚涛到会指导。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主持会议。

  

  根据省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吴宇鹏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洁等方面查找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检视。

  叶亚涛主任对盐城分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振转型发展的精气神;二是分公司班子成员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换意见,不断增进团结,凝聚发展共识与合力;三是要做到讲大局、讲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好党员教育,同时抓好人员和队伍建设。

  吴宇鹏总经理表示,分公司领导班子决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在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创新实干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高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打好公司转型发展攻坚战,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