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17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省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9月10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邢亚彬到会指导。南通分公司总经理邱国明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进行了交流。

  邱国明总经理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他还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分公司班子成员的收获:一是宗旨意识得到强化;二是使命意识得到升华;三是学习意识自觉形成;四是差距意识形成概念;五是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六是底线意识更加坚固。

  随后,其余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

  邢亚彬主任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并代表省公司党委向分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狠抓落实整改,夯实发展基础;三是要巩固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前进动力,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