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党员亮身份,携手过中秋”慰问活动
2019-11-17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带队到扶贫对口帮扶点——丁嘴镇丁长庄村,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携手过中秋”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礼品。

  

  慰问组一行按“一对一”对口帮扶的要求,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家庭,深入了解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做了详细记录,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步帮扶工作。慰问组还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

  

  李冠军总经理表示,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作为丁长庄村对口帮扶单位,将始终保持“为民初心”的信念,从村民们的困难处入手,积极谋划,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村民们早日脱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