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淮安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淮安召开
2019-11-22 10:1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11月20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淮安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淮安召开。

 

  

  江苏有线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姚晨、巡察组全体成员,淮安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各县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淮安分公司近三年退休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姚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巡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肩负着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承载着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担当着发现问题和推动问题解决的重要职能。

 

  姚晨强调,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此次巡察将以政治巡察为根本定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六围绕一加强”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巡察效果。

 

  姚晨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公司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与淮安分公司的干部群众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淮安分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通过各类载体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实效。

 

  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代表分公司党委表态,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切实提高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坚持把巡察工作与推动公司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经营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省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还组织参会人员对淮安分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