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19-12-12 11:1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12月6日上午,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从会议背景、历史意义、战略部署等方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淮安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研究制定了《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和专题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座谈交流、组织集中宣讲等方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下一阶段,分公司党委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经营工作、宣贯省公司党代会精神和企业文化纲领紧密结合,及时交流总结市县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