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赴泗洪开展党性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24 09:46: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锤炼党性修养,打造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12月20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组织市县公司党员干部赴泗洪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和洪泽湖监狱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大王庄教育基地内,全体人员一起探寻革命先烈足迹,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深刻感受了泗洪浓厚的红色文化革命气息,和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领悟党的事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血肉联系。在洪泽湖监狱,大家参观了监狱的宿舍、食堂、禁闭区等场所,看到了犯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感到思想上的震动。为帮助服刑人员更好地改造,公司为监狱捐赠了政治、法律、励志和经济类书籍100余册。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就“初心怎么来?道路怎么走?当下怎么干?”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在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提升,以革命先辈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作为、引领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二要牢记使命,走好人生道路。要深刻认识到腐败等问题给社会和人民、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极大危害,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廉洁自律底线,做好自我的监督员、家庭的顶梁柱、公司的好干部。

  三要珍惜当下,抓好工作统筹。当前,公司正处于爬坡过坎、年终收尾、开篇布局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干部,在这一关键时刻更要坚定信心,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争做专业、敬业、爱业的先锋模范。统筹抓好“大干100天”收尾、年度承启和“双节”廉政等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