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举办加强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0-01-02 09:1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12月28日,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举办了加强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报告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综合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纪委书记方向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海安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韩春生同志作了题为《守底线远离贪腐知敬畏成就人生》的报告,从三方面对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进行了阐述:一是分析当前反腐败的大局形势,准确把握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二是以案为鉴,剖析典型案例,揭示腐败堕落的规律;三是敢担当善作为,自觉守好底线远离违纪违法行为。报告还结合广电系列腐败案例,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出发,深刻剖析其形成根源,并提出预防腐败的措施。

  海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作风效能,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责任制,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