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让党徽在战“疫”一线闪光
2020-02-26 22:5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疫情当前,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的党员们冲锋在前,抢建应急广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装视频监控、保障广播电视运行,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发生后,城区广电站在接到莫城街道湖泾村需在村区域内安装应急广播设备的紧急任务后,立即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联系协调、广播安装点位现场勘查、对接安装器材、调配安装人员等。在安装过程中,党员们在做好自身有效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施工,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莫城街道服装城区域线路架设和16套应急广播音柱的安装,并在运维部门的支持下全部调试启用,确保区域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为当地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董浜广电站全体党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一方面,利用农村调频广播村村通、户户到的优势,做好广播宣传。党员祝健平是一名有着27年党龄的老通讯员,他紧跟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节奏,加班加点配合做好政府微信公众号《田园董浜》的疫情防控新闻组稿,提供各类鲜活的照片和视频素材;党员任丽双克服公公开刀住院需要陪护的困难,每天按要求到播音室用方言录制各类防疫通知通告及预防知识等的音频,配合政府通过全镇广播网络进行宣传或发给各村(社区)进行反复宣传。另一方面,针对镇村需对与武汉人员有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相关住户周围必须马上安装临时视频监控的任务,支部书记黄晓东带领党员顾新义、顾向东克服困难,立即投入安装工作,确保相关人员得到实时监控。

  分公司智慧办宣传人员积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采集编写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信息,及时报道,及时传达,发挥好宣传“喉舌”作用。运维技术人员坚守岗位,接报即修,快速响应,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电视收视需求。同时分公司及时保障区域应急广播线路畅通,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防控疫情的科学知识,不间断地送到田间地头,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常熟分公司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做先锋当表率,在危难时刻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