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羊尖广电站社区工程师金峰
2020-02-26 23:0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羊尖广电站社区工程师金峰,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一位有着4年军龄的退伍老兵。金峰同志话不多,干起活来却十分卖力。作为站里的一名预备党员,他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主动接揽脏活、累活、难活,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次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挺身而出,用执着履行了有线人的责任,以莫大的勇气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面对已有确诊感染病例的小区,他笃定地说道:“我戴好口罩去!这个小区就我负责了!”1月25日,无锡市锡山区廊下花苑有名从武汉回来的住户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社区提醒市民,进出该小区要高度警惕,做好防护准备,尽量避免与该小区的居民接触。但小区里有用户报修,小区内的广电网络线路也需要维护。得知此消息,金峰主动提出负责此小区的维护工作。有同事担心他一个人忙不过来,想去帮忙,也被他拒绝。“我一个人够了,你们都别去!你们不准去!”在这段特殊时期,他坚持一个人处理此小区的所有维护工作。

  得知金峰要去已有被感染病例的廊下花苑时,家人都不同意。面对家人的劝阻,他坚定地回答:“线路坏了,肯定要去修的!我是党员,最应该去的人就是我!再说了,现在大家不出门了,看电视就是最大的娱乐。家里没有电视,断网了,肯定不行。特别是老年人,没电视,他们很急的。我必须立马去!”一接到报修信息,他连饭都来不及吃,戴上口罩,背上工具包,就急忙赶去现场。这些天,正值用电视用网高峰,金峰24小时待命,从这个现场到那个现场,从这户人家到那户人家,从这个营业厅到那个机房,一直奔波在路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金峰同志——江苏有线的一名预备党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切以用户为先,用逆行而上的勇气、用忠诚值守的担当展现着有线人的风采,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