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党员蔡依桉
2020-02-26 23:37: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熠熠闪光。

  1月26日大年初二,正是万家团圆的时刻,无锡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接到了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紧急任务。分公司集客保障科科长蔡依桉迅速响应,即刻赶赴现场,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包括市政府主会场在内共九个会场视频会议系统设备线路的搭建以及视音频调试工作,并调派科室全体人员到岗,当晚就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视频会议保障工作中。

  当前是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无锡市政府极为重视。无锡市市长杜小刚坐镇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过江苏有线视频会议系统连线各市(县)、区,随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应急指挥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天9:30与17:00举行两场视频会议例会。蔡依桉每天7:00到现场,晚上23:00回家,紧抠每一个技术环节和音画呈现细节,确保防控应急指挥中心视频联动的稳定性,保证视频会议系统优质运行。防控应急指挥部经常不定时召开紧急会议,蔡依桉常常晚上保障完例会刚回家,还没吃上一口热饭,就接到紧急通知需赶赴指挥中心。这些天,他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以保障会议终端及视音频设备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集客保障科承担着分公司广播信源安全传输的重任,正值春节假期安播重保期,蔡依桉在保障视频会议的同时时刻牵挂着传输网络的运行状况。每日早晚查看各子系网络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立马处理,同时组织科室成员完成江阴互动传输通道扩容及人民医院、查报站等数据专线应急抢修,力保公司生命线——安播工作万无一失。

  面对紧急繁杂的工作,他始终心态积极、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公司利益为先,兢兢业业,从无烦躁消极情绪。面对一个又一个电话,他总是耐心细致地安排布置每一项工作;面对面露疲态的科室成员,他总是自己多承担一点,让别人多休息一点。

  伟大的事业需要热爱,更需要奉献。蔡依桉——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一名共产党员,尽全力坚守岗位,做好无锡市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系统等保障工作,用忠诚和担当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