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江都分公司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
2020-02-26 23:51: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春节以来,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21支党员先锋队主动上门,“亮身份、作表率”,全体党员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人人争当安装维护和报修工作的先锋。

  吴桥广电站年近60岁的老党员倪公正和副站长陈翔同志,大年三十凌晨1点奔赴故障现场,抢修了因交通事故撞毁的线杆,恢复了100多用户的电视信号。

  运维播控中心党员先锋队陈晓龙、杜淳、王鼎等同志,连续5天奋战在信号检测的一线,调试广播点位3000多个,保障了党委政府疫情宣传平台的安全稳定。

  大桥广电站党员朱成飞,大年初三冒雨抢修线路,更换熔接光缆线路200米,并排除了相关故障……

  战鼓铿锵,火光在前。江都分公司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为前驱、作表率,彰显了自己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