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蔡晓蒙
2020-02-26 23:57: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1月29日,正月初五,已经是晚上9点了,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的党员蔡晓蒙已经在寒风中等待了2个多小时,准备排队进入当地一家口罩生产厂采购口罩……

  连日来,蔡晓蒙主动放弃春节假期,面对全市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情况,他不辞辛苦,往返于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的超市、药店,同时通过上级部门、亲友同事等拓展购买物资的渠道。短短几天,他就采购回口罩11000副、消毒液200瓶、电子体温计25只、消毒片50盒、一次性手套500双,防疫服21套,并把物资及时发放到一线运维人员手中,为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疫情就是集结号,不光是我,我们综合管理部10多名党员,每一名党员都带头冲锋,在各自岗位上连续作战,没有一人退缩,我只是做了一名退伍老兵,一名共产党员该做的事情”, 蔡晓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