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昆山分公司党员抗疫十二时辰
2020-02-28 15:48: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若有战,召必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医护人员不顾安危,奋战在一线;有线人不辞辛劳,坚守在岗位……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的党员干部,以自己的方式投身防控疫情的战斗中。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无线网络覆盖及监控的命令就像战鼓,敲在网络施工人员的心上,早一分钟调通,隔离点就能早一分钟启用。疫情开始以后,千灯广电站党员干部已经模糊了节假日、休班、上班的概念,手机一响,带领一线人员随时奔赴战场。

  “大爷,家里的有线电视和网络信号怎么样……好的,我们现在就去给您调试一下……疫情这么严重,不戴口罩可不行……”有线电视网格员们利用长久以来与用户建立起来的亲近感,在做好业务的同时,不忘宣传防疫。

  “这次疫情蛮结棍,医警忙煞特,大家呆在屋里厢,不要轧闹猛”。利用大喇叭昆山话+小喇叭大白话,高新区广电站支部六名党员轮班倒,对村镇社区进行轮番轰炸,尽可能把信息和知识传播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居民,成为了防疫网络中最细微却也不可或缺的“毛细血管”。

  “您好,请问今早体温是多少……好的,请继续宅在家里,如果有蔬菜和日用品要买,请列出清单,我们帮您采购,日常垃圾等我们送蔬菜的时候放到门口,我们会帮您带走……”昆山分公司的党员郑诚、徐国良等驰援一线,奔赴区镇、办事处等防控力量吃紧的地方,协助社区网格长服务医学隔离户、督查楼道卫生和电梯消毒情况、协助社区对过往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和检查。正是有成百上千个这样的党员志愿者做后盾,才让全市一盘棋的防控部署得以有序落实。

  党员们奔赴一线,党员预备队也没有闲着。昆山分公司业务骨干刘晓梅等,偷偷报名了防控疫情志愿者,扎根商超,劝阻未戴口罩者,尽管会遇到各种刁难,但是他们绝对不会退缩。

  昆山分公司的党员干部们默默集结,静静奉献,为了同一目标,同一家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企党员的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