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海门青年党员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保畅通
2020-02-28 15:5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2月4日,江苏有线海门分公司组建的三支青年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一线,力保疫情期间广电线路畅通,用实际行动保障疫情防控。

  海门疫情防控压力大,当地政府已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控制人员流动,从而使有线用户收看节目需求增大,给公司呼叫中心、维修维护带来的较大压力。

  海门分公司组建了由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青年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由“呼叫中心客服突击队”、“维修维护突击队”和“后勤保障突击队”三支队伍组成。

  连日来,21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指导用户远程办理业务,保障基层应急广播通响,抢修有线大片故障,确保特殊时间用户精神文化生活不间断,用行动诠释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