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洪泽公司陈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28 15:57: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自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洪泽广电网络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入战斗,工程技术党支部党员、工程部主任陈泽同志带头冲在“战疫”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让党徽在战“疫”一线闪光!

  疫情紧急,为确保洪泽区应急广播平台安全与稳定,陈泽同志于1月26日组建了一支3人的党员突击小分队,连续4天奋战在一线,对全区1个区级播控平台、9个镇级播控平台、120个行政村平台,573个收扩机、1146个高音喇叭进行突击维护,有效保障了全区疫情信息宣传和防控工作。

  值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情况复杂,为防控工作开展带来很大压力。陈泽同志与疫情抢时间,每天带头加强巡查,同时联合14个维护队伍加强全区监控运维保障,全区10501路监控的在线率在99%以上,画面清晰,为公安和社区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

  受疫情影响,全省中小学延迟开学,洪泽广电网络公司党委积极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号召,迅速推动“名师空中课堂”专项攻坚,得到了各中小学校和家长支持与肯定。时间紧,任务急,除视频监控、应急广播、市干线保障等应急工作必须留守外,陈泽带领部门其余10人轮班奋战在安装一线,积极主动联系学生家长上报信息、开户,每天保证3组人抢装用户并教导用户使用,短短的几天,新装用户量100户多,为洪泽区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疫情无情,陈泽同志用自己坚实的胸膛挺起责任与担当,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