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勇当防疫防控保障的“尖兵” ——记江苏有线如皋分公司技术支撑团队
2020-02-28 16:0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江苏有线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提供暖心服务,向全市人民展示了“有线速度”。

  疫情发生后,江苏有线提供的应急广播系统和综治视联网系统,成为如皋党政机关开展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利器。为了保障系统正常运行,如皋分公司组织技术支撑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全天候响应。他们紧急联合设备供应商,兵分多路,连续作战,辗转全市14个镇、300多个村调试系统设备及功能,提前完成系统调试及部分社区设备搬迁工作,构建了防疫防控视频、音频传输立体网。

  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困难,他们就“战”在哪里。1月31日早上,吴窑镇一批隔离人员下午需要紧急安置至吴窑镇卫生院,需要技术团队深入疫情前沿安装监控网络。接到通知后,整个集客业务技术支撑团队都紧张了起来,这意味着当天上午就要为吴窑镇卫生院安装快速安全的网络及治安安全监控系统,只有几个小时的准备和安装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立即列出任务清单及协调人,做好内部分工。难题一个接一个,设备不足,团队多方协调,上门领取;合作商人员休假,大家电话、微信,动之以理,晓之以情,锲而不舍把人带到了现场。早上9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沟通,所有问题都圆满解决,人员全部到达现场投入施工。临近中午,安装结束,设备调试成功,镇领导为江苏有线的高效响应速度和优质专业服务点赞,大家心里也充满成就感。

  如皋公司技术支撑团队用实际行动书写平凡坚守和使命初心,高质高效完成了防疫防控保障任务,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有线人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