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江都分公司60岁老党员临“退”不退 主动战斗在抗“疫”第一线
2020-02-28 16:04: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还有三个月,我才退休呢,现在这种情况下,怎么能让我休息。”江都分公司吴桥广电站老党员倪公正,在听到让他休息的“命令”后急红了脸。

  倪公正同志,1960年出生,是一名拥有三十年党龄的“60”后,还有三个月退休的他,多年来始终站在运维一线,为广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当他春节期间看到了疫情严重的新闻后,主动放弃休息,投入战斗,用他自己的话说,“我还没退呢,就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疫情面前,他不仅每天处理故障8起以上,还积极的参与站上应急广播的检修,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在一起交通事故造成线路故障抢修中,倪公正同志凌晨三点起身,奔赴现场,配合站上同志,共抢修10小时,为100多用户送上了信号。倪公正同志勇当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倪公正的妻子于2019年确诊肺癌晚期,倪公正却从来没有和领导、同事提过此时,并多次拒绝了站长和同志主动发起的募捐。身边的同志都称呼倪公正同志为“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