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共产党员臧春连:“用实际行动把服务用户责任扛在肩上”
2020-02-28 16:11: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疫情防控期间,涟水分公司全体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上,今年已经55岁的老党员臧春连便是其中一名,他冲锋在前抢修故障,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作用,为全县有线电视安全优质播出保驾护航,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赞歌,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月7日下午五时许,臧春连手机突然接到网格人员求助:群众焚烧野草引发大火,烧毁架空光缆线路,造成南集、徐集两个乡镇数字电视和宽带信号突然中断,6000多户用户无法正常收看电视、使用宽带。他随即带领应急抢修突击队赶赴现场。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路口被高高的土堆封闭,车辆无法通过,离故障现场还有6.5公里,有些人打起了退堂鼓。“现在疫情防控这么紧,群众都不许出去,看电视、上宽带成为他们的重要业余文化生活,我们有责任尽快赶过去把故障修好,不能让他们着急。”说完这话,臧春连率先背起竹梯,爬过土堆。在他的感召下,大家纷纷肩扛手拿抢修用的设备、器材步行前往。整整两个多小时,终于到达抢修现场。顾不上湿透的衣服,大家紧急投入抢修。

  夜晚寒风刺骨,气温降至零下。手冻僵了搓搓继续上,饿了啃块饼干,渴了喝口矿泉水,在场的每一个人没有叫苦叫累。架梯、放缆、熔接,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排除故障,让用户看上电视、用上宽带。

  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臧春连带领突击抢修小分队共维修环网、乡镇机房主干光缆、分纤箱故障17个,布放光缆320米、电源线180米,熔接光纤259芯,有力地保障了全县有线电视、广电宽带正常运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这个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