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兴化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联防联控
2020-02-28 16:13: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在疫情面前,江苏有线兴化分公司的广大党员毫不退缩,下沉到共建社区、所辖村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江苏有线党媒政网使命担当。

  96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共建社区疫情阻击战

  昭阳街道文峰社区防控情况较为复杂,该社区位于兴化老城区东部,老旧小区和平房较多。兴化分公司作为文峰社区的共建单位,承担着600多户居民的无物管区域卡口管控和住户排查工作,为了协助社区打好疫情阻击战,96名党员志愿者排出各自分工,一天三班倒,尽管天气寒冷,值班人员也要坚持到深夜12点,为社区居民竖起了安全屏障。分公司机关一支部的新党员叶强在做好机房安播值班之余,放弃休息时间,多次加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出入卡口人员做好登记,发放宣传页,劝导来往居民戴好口罩等,他说,“在困难面前,为群众服务,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职党员回所辖社区开展“五带三星”活动40多人次

  按照兴化市委组织部“五带三星”工作要求,分公司在职党员积极走进各自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健康送上门,将疫情防控宣传做实做细。分公司安播运维部主任刘冬咏从正月初五起,就多次深入所在牌楼社区,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宣传服务,填写外地来兴人员排查表100多份、发放疫情注意事项宣传单200多张。

  乡站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一方面,分公司15家广电(服务)站积极参与乡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茅山、安丰等站的党员协助镇村放音响、挂横幅、驻卡口……,荻垛、陈堡等站被纳入乡镇党委政府宣传组,荻垛广电站党员、站长杨武青还编制了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在该镇巡回播放。另一方面,各站党员冲在安全生产安优传输第一线,做好信号传输和用户回流工作,如临城中心站的党员、社区工程师夏振林就通过微信等渠道多次对用户报修的故障进行指导排除,他从春节以来已回流用户6户、办理宽带3户,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江苏有线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