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丹徒广电网络公司顾源海
2020-02-28 16:29: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专家都说不让出门,让别人去检修不行吗?过年在家陪陪我们不好吗?在外维修如果被传染上怎么办?”“大家都不出门,用户电视信号没有了,看不到电视怎么办?宽带上不了网怎么办?这个时候我躲在家里,让员工冲在外面,你说应该不应该?”

  这是镇江市丹徒区广电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江洲管理站站长顾源海和妻子的一段对话。大年初二,当疫情防控战打响的时候,当得知老顾仍然坚持每天出门,对整个世业镇的传输线路、应急广播设备进行巡查、检修的时候,家人焦急万分,十分担心他的安危。但顾源海却一点都没犹豫,用顾源海自己的话来说:“我是党员,疫情面前,我不上谁上?”

  ”幸亏村里有了大喇叭,防控疫情方便多了,效果也好。”顾源海虽然每天奔波在维护一线,但看着由自己单位建设的应急广播发挥了作用,心里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高兴。为了确保世业镇应急广播平台安全稳定,顾源海带领两名运维人员像照顾孩子一样,对全镇67个音柱进行逐一问题排查,每天广播通响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保证了政府各项防控指挥通知、命令及时传送到世业镇的每家每户。

  受疫情影响,居民足不出户,对有线电视及广电宽带的需求量显著增多。为确保电视、宽带信号传输畅通,保证世业镇所有用户的正常收看与使用,顾源海和运维人员一道24小时手机待命,一旦接到用户电话,无论多晚,都能第一时间帮助用户排查、解决问题,也因为用户需要,顾源海从大年初一开始,一天也没有休息过。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顾源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主动加入当地志愿服务队,与其他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开展防控志愿服务行动,积极担负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摸底排查、疫情防护宣传等工作,带着自己的初心使命,站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顾源海仅仅是丹徒广电网络公司广大员工奋战在一线的一个缩影,大家面对疫情,主动请战,亮身份,践承诺,哪里用户有需求,哪里就有丹徒广电人的身影。大家无怨无悔,甘做“逆行者”,但大家心里怀揣着一个愿望:疫情早日离去,用户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