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技术保障部副经理李涛
2020-03-01 13:46: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广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冒着风险全身心投入到防控的大潮中。徐州分公司技术保障部副经理李涛就是其中一位。

  2月1日,徐州分公司接到了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紧急任务。共产党员李涛等成员迅速响应,即刻赶赴现场,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包括市政府主会场在内共五个会场视频会议系统设备线路的搭建以及视音频调试工作,并调派科室人员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视频会议保障工作中。

  在疫情最关键的时期,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镇街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分公司技术保障、传输、工程等部门共同安排人员到现场调试。保障组长党员李涛二话没说立即带领人员前往现场。通过排查判断,排除线路了故障,为机房OLT光模块损坏,现场ONU光信号丢失。为尽快恢复线路,保障组及时更换了光模块,约6点20完成了抢修并通过对方测试。徐庄镇政府相关人员对徐州分公司快速响应、快速排除故障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党员李涛和他的团队先后保障了5次市政府及市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一线疫情防控起到了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江苏有线的担当。面对紧急繁杂的工作,他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公司利益为先,兢兢业业,心态积极。面对疫情,他们只有一句话:我是党员我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