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突击队
2020-03-01 13:47: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客户服务正常进行,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全体社区工程师和营业厅营业员坚持战斗在营维一线。为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公司第二党支部成立了由十名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到各片区和营业厅顶岗,以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徽在一线闪耀、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顶岗运营维护,切实履行岗位责任

  运营维护工作助力疫情防控,营维岗位就是防控疫情的战场。不论是处理电视报修、宽带故障或者应急广播维修,还是设备配置、信号配送,只要接到故障报修通知,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就立即出发、奔赴一线,用各自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妥善处理故障,让用户满意。在东南西北四个片区、在报修用户的家中室外、在涉及线路安全的施工现场,都留下了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冲锋在前的身影,忠诚地履行了突击队的职责使命。

  处理重大故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重大疑难故障处理刨根问底、安播应急响应不分昼夜。不管是电视宽带疑难故障的及时处理、应急广播信号的紧急配送,还是消除市政施工现场隐患、加强线路防护措施,只要有需求,突击队员们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充分体现了党员的使命担当。近期,龙河站多户宽带频繁掉线,在更换ONU、OLT端口和PON模块后故障仍未得到解决。突击队员蔡以路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对所有报修用户的宽带账号进行了测试,并联系省数据公司值班技术人员协助排查、分析,排查到BRAS未能收到用户侧的反馈报文,故障定位为宿迁本地数据城域网侧,蔡以路随即向突击队副队长施步胜汇报情况。施步胜立刻召集相关突击队员和技术人员分析会办,并联系南广系统集成公司的技术支撑,结合现网设备情况,共同制定了解决方案,决定在夜间对OLT进行版本升级。升级完成后,宽带使用正常,用户体验得到改善。

  防疫一线,突击队践行使命担当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选派党员干部到“四个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在完成既定顶岗工作计划的同时,每周再安排12人次到凤凰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在凤凰美地、登泰新村、锦绣怡园等小区小区出入口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出入证件检查及登记工作。工作中,他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进门必拦、体温必测、信息必登、外人必劝,切实按照要求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并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和防疫措施,呼吁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防疫战。寒冷的风雪,不曾撼动他们坚守一线的心。在公司各营业厅和办公场所出入口,突击队队员严格按照公司防疫要求,每天做好测温、登记和消毒工作。战“疫”在一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生动地阐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社区居民、顾客及公司员工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屏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冰雪消融后,会是春暖花开。战“疫”面前,党员突击队不辱使命、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和担当,把初心和使命写进抗疫战斗的篇章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