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上冈广电站苏寿林
2020-03-01 13:49: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疫情发生以来,在建湖县上冈镇大团、榆西等行政村以及大团、利华等居民小区,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副场景,一辆电瓶车上绑着一个红色的小喇叭,喇叭里反复播放着:“不走亲、不访友,不在外边到处走;勤洗手、戴口罩,人多别去凑热闹;办业务、不用跑,使用微信支付宝;疫无情、人有情,呆在家里肯定赢……”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上冈广电站网格工程师、共产党员苏寿林自购宣传器材、自编宣传资料,深入村组、居民小区开展了一系列业务宣传活动。

  苏寿林不仅主动承担宣传员的角色,还针对大部分家庭居家隔离,对有线电视及广电宽带需求增加的实际情况,主动出击、创新方法,积极满足用户需求。防疫期间,他组建了自己的有线电视用户微信群,加强与用户的线上互动,及时发布防疫知识,并耐心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上冈镇榆西村三组用户王开品的孙子就读高三,学校开展了网上课程教学,但必须有网络才能参与学习。苏寿林上午接到老王的求助电话后,下午就为该户安装了广电宽带。

  隆世达小区广电宽带用户刘必娟的女儿在上网课时宽带掉线,接到电话后,苏寿林迅速从乡下赶到镇区进行处理。该小区还有一位年逾七旬的有线电视用户高某。对于电视费用到期的情况,老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很关键,自己不能出来缴费,但也不愿意工作人员上门收费。考虑到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为避免因欠费给老人造成收视不便等问题,苏寿林自己垫付了有线电视费,直到疫情基本解除并征得老人同意后才上门收取费用。

  疫情发生以来,苏寿林通过建立微信群、远程视频、主动上门等途径,先后帮助160多户群众解决了故障报修、费用缴纳、宽带安装等方面的需求,为满足广大有线电视用户的精神文化需求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