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阴分公司云亭广电网络管理站副站长谢周峰
2020-03-01 13:50:00  来源: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  

  2月16日晚,2020年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风雪中,在云亭花山村工业园区卡口上,一名佩戴红袖套的党员志愿者已经在这个岗位坚守整整一周时间了,他就是有着十多年党龄的云亭管理站副站长谢周峰。与他一起值勤的还有一名预备党员——云亭管理站线务队长顾永军。花山村在云亭街道西侧,位于澄江街道、徐霞客镇三界交汇处,地广人多村大,防疫任务异常艰巨。得知村里防控人员力量不足,谢周峰便主动向村委请缨,带领顾永军一起加入党员志愿者队伍,担起了卡口夜间值班的重任。

  2月初,云亭管理站里接到公司下达的应急广播安装任务后,谢周峰同志挺身而出,带领全站线务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深入到村委、社区、菜场、超市等重要地段,加班加点,开足马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应急广播的安装任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有线人应有的贡献。

  今年春节假期,正值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云亭管理站根据往常情况做好人员值班安排,轮流负责每日的消毒工作。谢周峰对此却提出了反对意见:“现在是特殊时期,这项工作参与的人员越少越好,既然我已加入,就由我来承担到底,我住得近,也是最合适的人选!”看似简单朴素的话语,却饱含着一颗赤诚的党员之心。值班期间,他始终恪尽职守,立足岗位“发光发热”。除了每天做好楼上楼下的消毒工作,还四处采购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必备用品分发给员工。为了减少营业厅外来人员的进出量,谢周峰同志又提议在站内实行二道关口办业务,在营业厅门口设立体温测量处,细致做好用户信息调查,并建立台帐;业务办理做到关口前移,积极开展业务咨询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还有许多像谢周峰这样的党员同志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