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射阳分公司临海广电站社区工程师李运刚
2020-03-03 09:17: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李运刚是江苏有线射阳分公司临海广电站的一名普通员工,2000年入党,从事社区工程师工作20多个年头,工作上一丝不苟,兢兢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他“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运刚的妻子接受手术治疗后,起居全由李运刚负责。元月27日(正月初三)中午,李运刚接到站里的疫情防控通知后,便请来亲戚帮忙照看妻子,自己则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李运刚负责的临海集镇区域有1700多户双向用户,街道用户不同于农村用户,楼层高、人员复杂。疫情期间,李运刚既当服务者,又当志愿者。他经常身背小喇叭过街穿巷,人到哪里,喇叭就响在哪里,挨门逐户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为方便用户维护安装,他对每一个用户都预留了服务名片,只要用户一个电话,他就立刻提供周到服务。为防止交叉感染,他宁愿自己多跑腿,也尽量让用户少出门。2月10日晚7点多钟,用户谭子邦的小孙子一不小心把“名师空中课堂”调没了,怎么也调不出来,就打了个报修电话,让李运刚第二天上午过来调试一下,没想到10分钟后,李运刚就赶到了他家。

  李运刚妻子手术还未痊愈,75岁的老父亲也病倒了。作为家里的长子,李运刚理应守在父亲的身边,但考虑到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片区事多人少,李运刚与弟弟协商,白天由他们帮忙照顾父亲,自己腾出时间做好网络维护工作,晚上再去陪护父亲。

  作为基层广电站的一名员工,李运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辞辛劳,以默默无闻的付出,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影响和激励着射阳分公司全体员工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战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