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安播运维部
2020-03-03 09:1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安播运维部全面落实公司党委各项要求,始终坚守在战“疫”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技术骨干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实干坚守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争取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双胜利。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播运维部根据防控工作要求,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预案和AB班排班方案,部门主任、科长带头值班,党员干部踊跃请战靠前值班;在部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部门自筹口罩和消毒水等物资支援部门防控工作,减轻公司防控压力,增强员工防控信心;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主动承担起办公区域管控、办公环境消杀、员工防护指导、健康信息登记上报和疫情相关信息及时通报等精细化疫情管控工作,以党员带群众、以点带面,形成部门党员群众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的良好氛围。

  数据网维护方面,针对疫情期间广播电视收视、点播人多流量大等情况,调度中心保持7*24小时不间断值守,通过优化出口流量、模拟用户环境以及电话沟通排障、定期巡检等方式,克服疫情期间故障处理不便上门的困难,有效做好系统及用户保障工作;同时,应急开通2个医保网、参与保障12场政务内网视频会议、处理各种渠道反馈的用户报障云媒体业务223起、宽带业务185起。

  机房维护方面,严格执行24小时巡视制度和每日三次零报告制度,保障核心机房平稳运行;每天巡查发现并及时有效处理各类系统故障;平稳开展《名师空中课堂》全市范围内测试上线以及直播期间的保障工作;有序推进《中国教育四套》全市范围内的接收落地工作,确保播出正常。

  线路维护方面,坚持开展管线日常巡检工作,重点对省市干线、机房出入局、复工的施工区域和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加强巡查,日均巡视约100公里;积极配合做好各类网络故障排查、检测和抢修等工作,累计处理各类故障60余起;主动配合迈皋桥、沙洲等街道做好办公点的疫情管控工作,得到了街道的一致肯定。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正是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从事安播运维工作的28位党员的真实写照,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树立了榜样,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