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公众客户部王广龙
2020-03-04 12:0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承担着安全播出和用户服务的防疫重任,支部党员带头冲锋陷阵,在“战疫”中表现出了积极与担当。

  王广龙是公众客户部一名普通的团队经理,也是一位老党员。这个春节,他原本是打算年三十值完班回山东老家看望老母亲的。但疫情爆发后,他放弃了回家的机会。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近二十天时间里,他主动冲到第一线,哪怕不是他值班,他也坚持每天到岗,哪儿人手不够,哪儿有疑难杂症,他就到哪里支援。

  妻子担心他的安全,可王广龙却说:“疫情期间正是用户最需要我们的时候,这种关键时刻,我这个老党员不上,谁上。我做好保护就行,不用太担心。”

  近日,建康新村10余用户陆续报修互动功能及宽带,经初步判断,是由突发性干扰造成的小C信噪比偏低。面对非常时期突入其来的棘手问题,值班的社区工程师由于刚刚入职不久,一时陷入了焦虑。王广龙得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凭借自己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扎实功底,认真细致地进行排查调试,仅用了1个小时便排除了故障。用户对江苏有线在疫情期间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王广龙把服务好人民群众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