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海州服务站陈长军
2020-03-04 12:09: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老年人不会用手机,疫情期间看电视是他们主要的娱乐活动之一,同时看电视还可以及时了解疫情情况,所以我得及时上门服务,”陈长军总是这样说。他作为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的一名社区工程师,同时也是一名基层党员,每天都忙碌在海州服务站各个小区,为用户解决各种收视问题,即使是疫情期间他也从不退缩,带头坚持完成各项工作。

  疫情期间服务站需要轮流值守,作为班长的陈长军以身作则,始终忙碌在通信保障的一线。因为家里离单位较远,所以为了节省上下班时间,他直接把床铺搬到了服务站办公室。

  对于有线用户的报修问题,陈长军总是不遗余力地去耐心解决,处理完还不忘给用户留下微信保持联系,随时指导用户解决问题。对于老年用户,即使是一些小问题,陈长军也会亲自上门处理。

  在这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陈长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