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淮安区分公司泾口营业所负责人刘少云
2020-03-05 12:47: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号召,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淮安区分公司泾口营业所负责人刘少云积极投身防疫战斗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疫情影响,淮安区广大有线用户不能正常到营业厅办理业务,为了让老百姓在疫情期间也能看到电视节目,刘少云结合乡镇工作特点,制定工作计划,让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各村微信群发布服务信息,做好业务发展、故障处理、收费服务等工作。疫情期间,在他的带领下,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发展开通新业务近40笔,指导处理故障230多次,完成收费服务80余笔。泾口第二中心小学学生家长王国庆说:“微信报修信息发出去不到20分钟,服务人员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让孩子能正常上网课,真的谢谢有线的工作人员。”

  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刘少云还主动参与所在村居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好营业所工作后,他便到所在村卡点值守,一个月以来不分早晚、周末。外出处理网络故障的时候他还带着红袖章,充当志愿者,宣传防疫要点,宣读区防控指挥办工作要求,及时疏散聚集群众,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和江苏有线员工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