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海安分公司李堡站社区工程师赵美国
2020-03-09 12:07: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赵师傅,真是太谢谢你了!你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大年初二上午,海安市李堡镇富庄村支书周振连声感谢一名背着工装包、戴着口罩的师傅。他就是刚刚赶来维修富庄村应急广播设备故障的李堡广电站社区工程师、共产党员赵美国。

  春节期间,海安市李堡镇富庄村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准备利用应急广播设备进行宣传引导,但是出现了故障无法使用。情急之下,村支书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李堡广电站的电话,希望该站尽快派一名技术人员来维修。

  不到半小时,该站技术人员赵美国就来到了村上。“你好,我是广电站的社区工程师,刚才我在其他村上搞维护,来晚了,很抱歉!”表明身份后,他就迅速投入到设备维修工作中。

  “你们这个是适配器出了问题,马上能维修好。”赵美国一边维修设备一边解释道。“谢谢您,本以为这几天过年可能没人来修了,哪知道你这么快就赶来了。”周支书感激地说道。

  凭借着娴熟的技术,不一会儿广播设备就修好了,来不及喝上一口水,赵美国就起身赶往下一个维修点。

  赵美国常年奔波在田间地头,负责维修有线电视、农村广播。2020年春节期间,他更是一天也没休息。他总是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播、电视宣传尤其重要,我既是一名社区工程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既然从事了这个职业,就要尽职尽责,我不求什么,只愿无愧入党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