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盐城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员突击队
2020-03-10 10:58: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公众客户部技术支撑科与市区4个社区服务站共同协作,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春节期间,盐城市区宽带网络出现严重拥堵情况,该科室7名同志放弃休假,在队长唐峰的带领下,自1月25日起连续进行夜间值班监控,并主动协调播控中心请求省数据公司在线指导,较好地解决了宽带技术的瓶颈问题。

  该党员突击队还通过数据分析,重点收集了疫情防控期间有线用户收视的难点、热点问题,强化了线上技术指导服务,较好地解决了用户的各种收视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

  此外,为确保盐城市政府疫情防控视频例会信号安全传输,自春节以来,技术支撑科党员突击队成员主动放弃休假,轮流值守,每天提前1个半小时做好信号调试,先后安全保障各项会议26场次。

  截止目前,该党员突击队12名队员在疫情防空期间共处置排除故障37起,累计值班497人次,在线值守超一万小时。同时,他们还承担了市公司4个服务站、4个营业厅和2个科室应急防控物资的运输任务,累计分发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品4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