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呼叫中心客服张露
2020-03-10 13:28: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艰难险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演绎着一个个鲜活动人的初心故事。

  张露,女,30岁,中共党员,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公众客服部呼叫中心一名普通的客服。

  2020年1月,张露新婚怀孕了,却碰上疫情爆发。防疫时期,她仍坚持上班,以饱满的热情地接听、处理每一通用户电话。只要是用户来电,即使有些不在她的工作职责内,她仍以“热心、耐心、专心、贴心、爱心”五心齐下,用真诚对待用户,让每一位用户满意。她手边有一本长年更新的付费节目、宽带用户即将到期的名单,没电话接入时她就一一致电提醒,尽量不让用户因欠费而影响使用,让大家“宅”也宅得安心。通话中她问得最多的就是用户还有什么需要帮助,尽量将问题在线解决。

  都说孕妇要保持稳定的情绪,可由于呼叫中心工作的特殊性,每天要收到千差万别的用户电话诉求,作为党员和班组长,张露经常与姐妹们说,我们不能要求别人,只能自己调节好自己,用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缓和用户情绪、增强用户信心,当好用户的贴心人和主心骨。1月28日,公司应急广播刚播放第二天,张露便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开口便嚷开了,张露耐心询问情况并记录下有关内容。原来,应急广播中午播出时间长、音响声音较大,影响了用户午间休息。张露及时将情况反馈给了公司领导,很快对播出时间、音量作出了优化调整,实行分时段播出,既保证了疫情期间相关政策和知识的宣传普及,也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作息。

  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张露始终坚守岗位,勤奋工作,急群众所急,用心服务客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防疫工作,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