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如皋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老党员徐美华
2020-03-11 10:4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如皋分公司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今年已经55岁的老党员徐美华便是其中一名,他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赞歌,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徐美华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60后”老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从未停下为民服务的脚步,甚至比平时的干劲还要大。这段时间,他的电话也总是响个不停,哪个站又没有口罩了,消毒液用光了,有线器材需要配送。只要有上报,他都会第一时间将防控物资及相关器材送到。他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服务需要跟进、业务需要发展,大家都需要做好自我防控,口罩、消毒液这些都是各个站必不可少的,所以绝不能耽误一分一秒。

  春节期间,徐美华主动放弃休息,面对全市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情况,他不辞辛苦,多次往返于海安、南通等地,同时通过上级部门、亲友同事等拓展购买物资的渠道。短短几天,他就采购回口罩18000只、消毒液350瓶、电子体温计20多只、消毒片35000片、一次性手套2500双,并把物资及时发放到15个镇站和11个在城部门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匆匆的脚步,忙碌的身影,勇敢的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徐美华仅仅是江苏有线广大员工奋战在一线的一个缩影.大家面对疫情,主动请战,亮身份,践承诺,甘做“有线逆行者”。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有线人的身影。他们以忙碌的身影,诠释着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党员“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