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技术党支部
2020-03-11 10:51: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客户服务正常进行,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技术党支部的党员带头冲锋陷阵,在战“疫”中展现使命担当,争取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双胜利。

  2月27日晚8时,技术党支部接到乡镇广播站反映,机房信号指标低,用户无法正常收视,刘恩成、赵子太两位党员第一时间用测试设备进行排查,确定在睢宁县城西鲍庙村附近线路损伤。他们冒雨赶赴现场,经过两个小时的抢修,终于在晚上10:30恢复信号,确保睢宁西片区信号畅通。

  疫情防控期间,运维保障工作更加重要。只要接到故障报修通知,部门党员们就立即奔赴一线,用各自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妥善处理故障。在东南西北四个片区、在报修用户的家中室外、在涉及线路安全的施工现场,都留下了公司技术党支部党员们的身影,他们利用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用户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带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刘恩成、赵子太等党员们坚持把工作摆在首位,用责任和担当,生动地阐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