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丹徒广电网络公司综合管理部韩茜
2020-03-16 11:55: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新冠肺炎来袭,在这场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丹徒广电网络公司中的每一位党员都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综合管理部主任韩茜也是其中的一员。从大年初一起,她始终奋战在公司疫情防控最前沿,以自己的赤诚之心、专业的工作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守在岗位上。

  综合管理部是疫情防控期间调配各种资源、协调各部门的中枢。作为部门负责人,自疫情爆发以来,她迅速响应,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整个春节假期,韩茜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把办公室当成了自己第二个家,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为了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公司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措施要求,她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下发各类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传递权威防控政策,分享专业预防知识,提醒重点防范细节等百余条。同时,她每天统筹组织各部门认真开展疫情摸底排查工作,及时根据市公司要求统计上报员工出行轨迹和每日身体情况。

  由于疫情的大肆蔓延,市场上的防护物资十分紧张短缺,但对于一线运维人员来说口罩是急需品、必需品。韩茜带领综合管理部的员工通过多方协调,千方百计筹集到一定数量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亲自送往乡镇管理站,确保大家的防护措施有效、到位。她还坚持科学防疫,对采购回来的口罩、消毒液等就如何存放、领用、分发和使用,自己查资料学知识,专门请教医务人员,尽可能保证所有防护物资用之有效、用之有度。

  公司正式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又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更为困难的时期。对于韩茜来说,每天的工作量成倍的增加,建立员工活动轨迹健康状况台账、公司大楼的日常消毒、复工后各类视频会议的会前准备会后传达、本年度各部门目标责任状的制定等等,各类工作纷繁复杂。不过,她都会第一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耐心细致且保质保量的逐一完成。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韩茜一直牢记自己的身份,努力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当好“逆行者、排头兵”。而对于综合管理部来说,她更是整个部门的“主心骨、顶梁柱”。在她的带领下,综合管理部全体拧成一股绳,大家分工合作,每一位成员都是战士,各类疫情统计、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工作都完成的有条不紊,为公司疫情期各类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