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镇江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员工陈婷婷
2020-03-16 11:57: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的一线员工紧紧围绕 “凝聚你我力量”这一主题,练好“内功”,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疫情期间良好的服务环境,南徐营业厅店长陈婷婷就是其中一员。

  营业厅是公司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既代表着公司形象,又是经营工作的主战场。作为一名资深的营业厅店长,陈婷婷无论是业务的熟悉度、服务的亲和力,还是主动营销的能力、现场管理的能力,都可圈可点的。防疫关键期,陈婷婷更是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仔细做好整个办公区域,特别是客户体验区的消杀工作,考虑到含氯消毒剂的刺鼻气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挥发,她总是早早开门通风,确保安全的同时,也为客户增添一份舒适感。

  既要做好社会效益美誉度,也要重视经济效益的完成值,努力争取“两效统一”。营业厅的女同志们积极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理业务的方式,在避免人员接触聚集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防疫、服务“两不误”。常年在一线与客户打交道的陈婷婷深有感触。她手机里三分之二的微信好友都是平时添加的客户。提醒客户续费、解答各类咨询和问题,甚至是代办业务。在防疫期间,又多了一层服务客户的工作关系。

  公客部在公司和客户之间架起了一个桥梁,客服工作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客户对公司的看法。平时,家中有线电视信号出现异常,客户都会到营业厅当面咨询,或者等待维修师傅上门服务。防疫期间,少出门,不聚会,宅家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拨打客服热线96296,微信语音咨询或通过电话解决问题。为了让专业术语通俗易懂,更快更清楚地答疑解惑。陈婷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同时加大了南徐营业厅员工业务再培训,积极练好内功,服务客户,迎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