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仪征分公司新集站网格工程师赵福平
2020-03-16 11:58: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赵福平,仪征分公司新集广电站的普通党员,疫情发生以来,他舍小家忙大家,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他负责的辖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承担着2300多户数字电视用户维护发展任务。江苏有线名师空中课堂启动在线授课以来,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家里安心学习,他及时组建“在线学习共成长”用户微信群,将片区所有家长拉进微信群,实时发布学习信息、名师介绍、课程表和防疫小知识。对用户的业务咨询,他总是第一时间进行答复。“请稍等,我马上到”,“疫情期间,您别出门了,我马上来”是抗疫期间赵福平常挂嘴边的用语。用户赵大爷的孙子正读初三,数学一直是他的薄弱学科。16日晚,他听说名师空中课堂每天上午8:30有名师授课,当即联系赵福平要开通互动业务。此时已快8点了,赵福平二话不说,安顿好亲人,跨上摩托车前往4公里外的赵大爷家。办业务、安装、调试一气呵成,临行前还不忘关照赵大爷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仪征市启动防疫应急响应以来,赵福平几乎放弃了所有节假日。大年初二开始,他就对辖区内的371个应急广播点进行逐一排查,确保百分百通响。他还主动帮助协调解决线路故障17次;主动深入社区,利用应急广播,开展一村一策战疫宣传,社区用户都亲切地称呼他“热心老赵”。不论何时,他的咨询、维修电话都一直响着……“现在是国家抗疫关键时期,工作岗位更需要我,身为党员,我不带头谁带头!”赵福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