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靖江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马立波
2020-03-23 11:49: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今年42岁的马立波是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在疫情爆发的这段时间里,马立波一天都没有休息过,他每天都早早来到单位,筹集防控物资、参与社区防控、处理综合办大小事务,他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守好了综合办公室这份“责任田”。

  疫情防控期间,最紧缺的就是防护口罩和消毒液。在传达省、市公司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马立波在大年三十上午就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多渠道筹集到了3000只的防护口罩。

  “口罩很难买,但再难,我们也要保证公司一线人员防疫物资,确保同事们的生命安全。”综合办公室马立波说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疫情防控需要大量人力,事务繁杂的办公室工作已经让马立波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仍然义无反顾地和与其他党员一起加入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在社区疫情防控卡口,测温、消毒、记录、登记

  疫情蕴藏机遇。3月中旬,得知靖江市相关部门立项中小学“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项目消息后,马立波立即上报公司,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与政企部门一起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对各校测温环境进行勘察,并多次与设备供应商沟通协调,对测温设备及布置场景不断进行优化,在马立波的带领下,项目的可行性方案获得了教育部门认可,靖江分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

  马立波的爱人是靖江市某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也是格外忙碌,停课在家学习的儿子是夫妻两人最为牵挂的,但在疫情防控这样的大事前,马立波还是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传递了“大事难事显担当”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