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南京分公司客服中心党员张小茜
2020-03-23 11:5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客服中心的党员们都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骨干力量,以实际行动对抗疫情,守护着对客户的服务承诺。

  客服中心呼叫业务部作为一个全年不间断的服务中心,在这次疫情期间备受考验。既是党员又是基层管理者的张小茜同志,深知此次抗疫的形势严峻。正享受家庭旅行的她,毅然折返选择与客服中心的同事们共克时艰,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值班。居家观察的14天里,她也未有一刻停歇,始终心系一线。利用手边一切工具,不分时段,对一线进行询问、沟通,切实有效的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困难、落实方案。

  在人员安全与服务保障都不能丢的双重压力下,她始终想在前头,秉持着“办法总比困难多”精神。为保障一线人员安全,制定了可落实、可操作的《客服中心防疫防护细则》。同时组织业务骨干排定了“AB班制度”,切实做到了“0交叉,0感染,0失误”的安全工作保障。

  客户服务方面她也丝毫不懈怠,一边带领技术团队快速构建了“现场+远程”接话模式,确保客户服务有条不紊的展开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公司疫情期各项便民优惠措施的宣传与在线业务办理的落实。截至3月18日,96296热线登记在线预约业务209笔,在线开通业务614笔。

  她在这次疫情防控和为人民服务的主战场上,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以身作则为身边人树立起党员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