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江苏有线通州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忠章
2020-03-27 15:2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责任,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上去,再看看各项细节有没有做到位。”这是江苏有线通州分公司综合办主任、党员王忠章经常挂在嘴边的话。疫情发生后,他以一颗无私赤诚之心,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疫情防控期间最紧缺物资的就是口罩、护目镜、消毒液和测温仪等,王忠章使出浑身解数,千方百计打听购买渠道,数次连夜驾驶私家车奔赴南通等地筹集到一定数量的防护物资,并自己开车送往各营业部,确保大家的防护措施到位。

  公司复工后,每天的工作量成倍的增加,建立员工健康状况台账、办公区域的日常消毒、复工后各类视频会议的会前准备、会后传达、组织员工捐款、献血等等工作,王忠章都会第一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细致且保质保量的逐一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他的影响下,王忠章儿子王强克服困难驱车一千公里去安徽等地采购消毒液捐赠给通州的几大医院和幼儿园,用实际行动支持通州卫生和教育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王忠章说,他是一名老党员,要做出榜样,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上,这才无愧于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