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镇江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团队经理林琥
2020-04-01 14:17: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林琥是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公众客户部一名团队经理。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永远充满工作激情的人。在用户眼中,他是一个任劳任怨,有求必应的贴心管家。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打乱了大家原有工作和生活秩序,也打乱了林琥原本春节的休假计划。特殊时期,隔绝病毒,不隔绝信号,保障用户电视、宽带正常使用,就是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的最好方式。作为班组带头人,他主动放弃休假甚至还放弃了春节后的正常轮休,连续工作50余天,带领团队及时准确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类电视、宽带故障,保障片区群众居家的精神文化需求。无法上门服务期间,他运用微信等手段远程指导用户灵活解决问题。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线上便民保障措施制定,为公司推出的线上《自主排查指南》搜集素材,分享经验。

  2月中旬一天晚上,风雪交加,老小区花山湾二区突发故障,影响到近100户家庭有线数字电视正常收看。结束一天忙碌,刚洗完澡准备辅导孩子写作业的林琥接到报障信息后,迅速穿戴整齐,骑着电瓶车,载着伸缩梯及工具设备,冒着大雪,赶赴故障区域,一小时内完成了抢修复通。回到家后,林琥的妻子虽嘴上有些埋怨,但更多地是对丈夫工作的理解和自豪。

  林琥自2011年开始自己的一线服务工作,九年如一日,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对每一位用户都投入全部的热情,收获了同事的敬意、用户的认可、领导的赞许,也成为身边青年员工学习的榜样,还入选了江苏“最美广电人”候选人名单。

  林琥说,用户的事无小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是新时代每一个青年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有让用户看好电视、用好电视,才能真正践行江苏有线“服务感动客户,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