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战疫青春︱洪泽公司团委通过青年突击队建设开展基层服务
2020-04-01 14:21: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洪泽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现有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48人。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以党委带团委、以团干带团员作用,在各个基层岗位贡献青春力量。

  自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后,洪泽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在党委的带领下,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将团员青年组织到位,克服困难全部到岗,迅速投入战斗。为确保洪泽区应急广播平台安全稳定,团委书记陈泽于1月26日组建了一支青年突击队,连续4天奋战在一线,抢修了14个行政村平台,34个收扩机,9个高音喇叭。后期组织10人维护保障组,对全区1个区级播控平台、9个镇级播控平台、120个行政村平台,573个收扩机、1146个高音喇叭进行每日巡检和维护,有效保障了全区疫情信息宣传和防控工作。

  同时,为了确保公安治安监控畅通与画面清晰,青年突击队与疫情抢时间,每天组织人员加强线上巡检和线下巡查,联动14个维护队伍加强全区监控运维保障,保证了全区8951路监控的在线率在99%以上,为社会治安稳定和基层群防群控提供了有力支持;技术工程团支部书记董岩在青年突击队基础上组建了一个4人组成的技术保障小组,共计保障全区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会79场,政府网专线维修保障28次;市场综合团支部书记陈欢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名师空中课堂”专项攻坚,主动联系学生家长登记信息、开户、安装,指导用户使用,共计新安装学生用户1116户,维修800余次,为洪泽区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疫情期间,青年突击队员们佩戴的蓝色头盔也成了洪泽各小区的一道亮丽风景,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与赞扬。

  洪泽广电网络公司青年突击队在公司团委带领下,勇敢担起青春责任,高效、有序开展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初心,传递出江苏有线基层员工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