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金湖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李忠贤
2020-04-20 09:46: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我申请,社区防控我先上。”自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同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后,该公司综合管理部员工、共产党员李忠贤就一直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岗位上。

  防疫期间,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协调公司所有疫情防控物资。身为该部门的一名普通职工,李忠贤每天都到单位帮助调配物资,哪里需要口罩,他就第一时间开车送达;单位防护用品不足了,他就到处奔走积极协调采购,确保防控物资配备到位。

  县里全面复工复产后,社区防控需要大量人力,李忠贤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每天下班后他都站在社区门口开展检查工作,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并帮助不会使用手机的人注册“苏康码”、“淮上通”通行证。他还利用空余时间对他负责的社区进行了排查,包括统计有无武汉、国外归来人员等。短短一个月时间,李忠贤跑遍了社区3000多家住户,为社区的排查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忠贤用实际行动奋战在抗疫一线,彰显了江苏有线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