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监控科副科长俞小玲
2020-04-26 11:05: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抗击疫情以来,省公司安播运维部有这样一群人:在家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单位,她们是战斗在节目编排、播出、传输、和监测监管岗位的一线员工。她们为公司筑起一道安全播出的钢铁防线,为安播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彩虹,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抗疫巾帼,俞小玲便是其中一员。

  关键时期更要冲锋在前

  俞小玲是安播运维部监控科副科长,疫情来临时,她没有丝毫退缩之意,毅然冲在部门“战疫”第一线。“关键时期我更要冲锋在前。”她说道。疫情期间,她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带领团队圆满完成了电视塔节目系统、供配电等系统的搬迁。

  坚守“抗疫”一线,这里需要我

  面对此次疫情,安播运维部于2月启用了A+B组封闭值班模式,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播电视正常播出。接到通知后,她主动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参加到第一批封闭值班中,为大家做表率。“坚守‘抗疫’一线,这里需要我。”她的态度十分坚决。

  安播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

  “安播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这是俞小玲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从节目传输、安播监测,到设备安装线缆布放,再到机房卫生管理、《机房工作手册》的编制,她事无巨细、未雨绸缪,牢牢把住安全播出底线。

  巾帼不让须眉,像俞小玲这样的抗疫巾帼们用拼搏诠释担当,用奉献扛起责任,用行动坚守诺言,撑起了安播运维部最美“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