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记靖江分公司“走访达人”陶海勇
2020-04-28 09:45:00  来源:靖江分公司  

  党员陶海勇是靖江分公司孤山广电站副站长,4月1日至20日,陶海勇共计完成唤醒用户4户,非有线用户转网19户,平均成绩每天1.2个,可谓名副其实的“每日一单”、“走访达人”。

  翻开他的成功字典,坚持、用心、磨劲是关键词。

  坚持每天跑,跑出成果。身为副站长,陶海勇杜绝做“闲人”。每天除做好站上的本分事务,余下时间多用来跑用户。单独跑,与同事一起跑。拿着翻破的用户册子跑小区,跑村里,凡是有线路有住户的地方总要用心看一看。通过核对名单,发现私拉乱接、小耳朵、一户两用的可疑用户赶快与营业厅联系。如此多跑,跑出了成效,部分停机多年的投机用户被他成功揪出,复机再用。对许多使用小耳朵的用户,他晓之以理,软硬兼施,终于将小耳朵换成了机顶盒。

  拒绝一跑了之,打持久战。唤醒或转网一个用户往往要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好几个来回,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陶站长便是这样一个用心人。发现一户紧跟一户,不轻易放弃一个机会。即便当时不成功,也会将其作为潜在用户记在册上,有机会便联络回访,许多用户在他的软磨硬泡下被说服了。

  对于“走访”,陶站长有自己的一套方式:调查和摸底,上门和营销,认真做好每一环节,紧紧抓好每一次机会。从分公司去年10月份开展的“用户大走访”至今,他总计完成任务93个。许多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陶海勇坚持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