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安播运维部青年员工杨婉宁
2020-05-07 09:15: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江苏有线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疫情期间,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关键时刻义不容辞“战”出来,用实际行动打响青春战“疫”的声音。该部门的青年员工杨婉宁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名95后女生,疫情期间杨婉宁主动请缨参加省干波分一平面优化改造项目,从决定报名的那一刻,心里就已经下定决心,做好了挑战一切困难的准备。作为项目组中年龄最小的成员,杨婉宁参加工作虽然只有三年,但在同事的眼里,她是个工作能力强、负责任、肯吃苦的好女孩。

  该项目是将电视塔和白下路机房的省干波分一平面设备搬迁至基地,涉及到16个机柜41个子架,按照新的业务调整规划分别安装在基地机房和泰州机房。在项目组周鑫磊和胡非凡两位师傅的悉心指导下,杨婉宁独立完成了波道图,连纤图,槽位图,网络配置图的编制。4月28日,经过9天的连续作战,项目组顺利完成了设备入环改造,实现泰州至各地市5个万兆,8个GE业务开通,而杨婉宁也连续多日她奋战到凌晨。

  “这次学习让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90后,我要继承前辈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这特殊的时期多给自己压担子,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杨婉宁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