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员风采丨身先士卒冲在前 任劳任怨带好头 ——记江苏有线优秀党务工作者徐云峰
2020-09-24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徐云峰是射阳分公司合德广电站党支部书记,在广电系统工作30余年,是一名政治素质过硬、管理经验丰富、业务技术全面的党员干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他充分发挥基层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带领合德广电站的全体党员职工一刻不停的奋战在一线,为抗击疫情,发展业务助力加油。2020年7月,被省公司党委授予“江苏有线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打铁还须自身硬

  徐云峰调任合德广电站支部书记以来,言传身教带队伍,严格要求抓作风,让全站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党员职工业务能力有了大幅提高。徐云峰认为,要带好队伍,必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严格要求。遇有突击抢修,党员先上;遇有任务指标,党员加倍。

  疫情发生后,用户都被迫宅居家中,对电视、宽带的需求大幅增加。徐云峰敏锐的感到,这是营销发展的有利契机,但发展业务就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与业务的精通。他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大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电增值业务、融合套餐的学习。徐云峰自己带头学习,先学会弄懂所有的产品与业务,再带领全站党员职工学习,互相提问、互相交流营销话术经验。通过学习、培训、考核,极大的提升了大家营销的能力,让大家通过内部的互动学习,取长补短,增强主动营销的意识,产生实际营销效果,树立大家敢于营销、乐于营销的信心。

  跟不上形势就落伍了

  徐云峰一直强调,现在是互动、宽带新技术的时代,用户报修电话打来,如果自己技术不精湛就会耽误用户时间,让用户对我们的服务不满意。他经常利用每天的空闲时间,认真研学公司印发的技术资料,遇有不懂的便虚心向同事求教,不耻下问。徐云峰还经常跟维管人员一起到用户家中参与排障和维修,在实际工作中学习,积累技术经验。

  今年3月9日晚,外面下着大雨,一名社区工程师向他反映,模范路一处光节点出现故障,30多户用户无法正常收看到电视节目,他自己无法修复。徐云峰听到汇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时通知支部就近的三名党员,在最短时间内赶到故障点,进行故障排查,最终因雨大存在安全因素,不得不暂时放弃检修。徐云峰跟在场同事向收视用户一户一户的通知打招呼,说明情况,征得用户理解。徐云峰回到家已近半夜,全身湿透冰冷,冻得直哆嗦,他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吃晚饭。第二天早上天气一放晴,徐云峰便组织同事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了抢修任务。在合德站,每个月遇有抢修情况不低于二十次,而每一次徐云峰总都在现场指挥、安排。

  坚守岗位、守护家人

  徐云峰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各类活动,主动、积极地营销宣传广电业务,带头完成各项业务指标。春节期间,他通过亲戚、朋友等关系,发展“有线宝”存款40万元、广联套餐业务36笔,在“春雷行动”中完成业务82单,真正起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自从父亲住院以后,他更忙了,白天在站里处理公务,每天下班后匆匆赶去医院陪伴父亲,此时还不忘营销工作,与医护人员深入交流,成功办理了广联套餐3笔,发展新用户4户。在父亲住院的三个多月,徐云峰没有请过一天假,耽误过一天工作。他用满腔的工作激情和强烈的事业心,为全体党员职工树立了楷模的榜样。

  徐云峰用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言行,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激励着所有江苏有线人为广电事业不懈奋斗的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