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员风采丨干工作就要全力以赴 ——记江苏有线优秀党务工作者、靖江斜桥广电站站长顾正荣
2020-09-28 15:2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省公司“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靖江分公司斜桥广电站在几场数字电视现场营销活动中,全站人员通力协作,现场营销日均营业额均达6万多元,再创靖江分公司现场营销活动日均营业额新高。营销业绩背后离不开共产党员、站长顾正荣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基础业务很重要

  在顾正荣心里,基础业务这根“弦”一直紧绷着。他注重基础用户数据分析,每日做好用户保有“加减法”,及时统计在线用户数、主动停机数、欠停用户数,通过每周例会将徘徊客户名单及转网用户名单进行通报,将目标责任明确到人。为确保现场营销工作达到预期效果,顾正荣主动提前到相关村(社区)与村组干部就设点收费的相关事项进行对接,利用村组党员e家群和防疫群、村内应急广播设备,做好现场营销宣传发动,通过线上线下有效互动,实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现场营销续费率达80%左右。

  做党员联系群众“第一责任人”

  2019年顾正荣当选所在党支部书记,一年多时间以来,顾正荣牢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营发展。在全市联户包保促脱贫工作中,顾正荣带领支部党员,深入村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对包保的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员情况、教育情况以及主要致贫原因、经济来源和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并根据实际走访情况,为挂钩贫困户制定“一户一策”包保脱贫方案。在第二党支部与村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底,村内挂钩的7户贫困户全部脱贫,100%完成了脱贫帮扶任务。

  口碑带来商机

  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暴发,斜桥镇领导第一时间联系到顾正荣,要求协助斜桥镇某小区安装居家隔离户监控。从安装点位选择、实施方案确定、项目安装调试,党员顾正荣都带头冲锋在一线。在疫情形势最为严峻时期,顾正荣带领工程技术人员仅两天时间就完成社区近30多个点位的监控安装任务,获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凭着多年优质服务政府、服务民众的口碑,2020年以来,斜桥站先后中标智慧安监二期、乡镇数字化城管平台等项目,政企业务取得新突破。

  无论是做支部党建工作,还是广电站业务发展,顾正荣都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了示范表率,在他身上,我们也看到了“干工作就是要全力以赴”的拼劲和韧劲。2019年,在顾正荣的带领下,公司斜桥广电站用户流失率控制在2%,获公司用户保有奖,所在第二党支部被靖江市委组织部评为“五星级党支部”,今年他本人还被省公司党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